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台積電2022年【預辦登積】預聘計畫

deco

台積電2022年【預辦登積】預聘計畫

2021.10.14

台積電2022年【預辦登積】預聘活動!

本次預聘活動鎖定 2022年畢業之碩、博士生 ,預計招募超過1,500人。申請同學將於11月起進行遴選面試,年底即可拿到聘書,畢業即就業,報到後還享有10萬元到職獎金。

同學的報到時程完全尊重指導教授的規劃,不會因此壓縮同學的研究與論文進度。歡迎您鼓勵同學至台積官網(https://reurl.cc/j8p3eq)投遞履歷。

為使同學更加了解半導體產業與台積公司各類職務,我們也規劃一系列活動與同學互動,希望能透過您的支持,鼓勵同學參加。

產業趨勢講座:由台積業務營運處處長分享最新的產業趨勢與公司未來發展

行動徵才車 (逢甲專場):台積HR 前進校園,提供同學職涯諮詢

TSMC Day(逢甲專場):安排台積主管與學長姊介紹組織與職務,並親自回答同學問題

TSMC 預辦登積計畫-2022 預聘暨研替徵才正式啟航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SMCRecruiterExpress/videos/372963667519432/

相關新聞